close

 


我皮膚算是中性偏乾
洗完臉如果沒有馬上擦化妝水或是其他的保濕品
臉就會乾到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也不愛滋潤過頭的保養品
因為擦起來感覺會黏黏的 總之就是很挑啦XD

 

目前用到比較愛的保濕是AQUA LABEL的
最一開始買的是化妝水是它們家的保濕潤膚水(紅色潤澤型)
基本上擦這罐來保養 皮膚的保濕度就蠻不錯的 冬天臉也沒有鬧水荒
之後再擦清爽的水凝膠就OK


不過前陣子因為化妝水已經用到見底了
最近去補貨時 看到金色的緊緻系列 想說有好一陣子沒有擦抗老的東西@@

之前擦抗老都是斷斷續續的 現在多少有點警覺性
所以就另外再買了一罐緊緻活妍煥膚乳液(金色潤澤型)來用

本來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啦 後來沒想到這兩罐一起用
效果意外的讓人很驚艷 最近就很愛這兩罐 來分享一下我的這兩位大將囉

01   

先說一下紅色的保濕潤膚水
這罐有分清爽型跟潤澤型 我之前買的時候就有試過
兩罐擦起來都蠻清爽的 稍微拍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不過我皮膚是比較容易乾一點 所以最後是買潤澤型

 

02  

質地就是一般水狀的化妝水
加上很好被吸收的關係 它擦完之後皮膚也不會有悶悶黏黏的感覺
之後會覺得皮膚有明顯補到水 摸起來也很水嫩
認真擦完這一整罐 中間也有用它來濕敷過~皮膚是一直都滿穩定的
後續的保養不需要用到很滋潤的乳霜都沒問題
不然以前如果擦保濕不夠的化妝水
如果沒有擦上很濃潤的乳霜 冬天根本撐不住呀~~
所以單就化妝水來說 它的保濕力已經算是佼佼者了
而且用完臉是很清爽 隔天也不會亂長痘痘

 

另外一罐金色的緊緻活妍煥膚乳液 它有潤澤型跟豐潤型
不過試用過後 我覺得它的潤澤型對我來說就很夠力了 所以就買了潤澤型

08  

這罐乳液的質地算是很水潤 倒出來在手上會慢慢滑動
但是推開來馬上會變成水水的 擦起來是很滑順的感覺~相當滋潤
這罐我擦的時候都會順勢的往上拉提
順便按摩一下 完全吸收之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再來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照片
before這張是我洗完臉之後 什麼都沒擦的狀況下拍的
看起來就是皮膚比較乾 還有臉頰靠近鼻子的毛孔也比較粗大

07  

after是用紅色化妝水+金色乳液 擦完之後拍的
臉頰明顯都澎皮澎皮的~看起來比較Q彈
而且也很有光澤 光澤是從皮膚裡面透亮出來的樣子
比較明顯的是毛孔的地方 有變小的感覺

 

晚上擦這兩罐睡覺 早上起來會覺得臉的皮膚都很飽滿
看起來是臉色也透亮很多
一點也不會有乾燥或是緊繃感 皮膚是很水潤舒服的

 

另外金色那罐乳液有加蜂王乳的關係吧
我覺得這樣用了之後皮膚不只很保濕 摸起來也比之前要來得緊實
就是很有彈性的感覺
雖然說我本來是沒有很嚴重的細紋啦 不過我覺得開始擦金色乳液之後
膚質觸感有變得更好 臉皮摸起來不會鬆鬆的
而且之後上妝也很好上 乳液跟底妝不會打架
反而會覺得粉底更好推勻了~現在滿愛它們家金色乳液的XD

 

以開架的品質來說AQUA LABEL的東西算是很棒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實際擦起來的感覺 跟專櫃比其實真的沒有差到哪去
等夏天再來試試看版上很推的藍色晶透白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