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之前就很愛用DR.WU的Q10角鯊精華
當然這次出了全新升級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我也想說來試試看好了
所以二話不說 在小屈看到 就立馬帶了一罐XD

 

1.jpg  

我才一開包裝 就覺得它全銀的瓶身 拋開之前Q10角鯊精華白粉紅配色
這次讓人有種科技的FU
真令人迫不及待要瞧瞧裡頭賣的是什麼藥 (喂!! 別亂說~ 不是藥XDD)

 

 

8.jpg  

它的質地雖然是透明油狀的 但是不要被油給嚇到
稍微把它抹開 那種油亮油亮的感覺 就好像是讓皮膚多了一層保護膜的樣子
而且其實像這種油狀的精華 拿來按摩最適合不過了
反而還能讓皮膚達到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

 

IMG_5639.JPG   

因為我本身比較懶惰的關係 平常我都是上完化妝水後
直接就把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加到乳液裡頭 讓它們remix在一起 一次按摩
按摩手法的話 我就會先以點的方式 不會一次整臉擦 然後再稍微抹開
然後從額頭一路搭配著輕拍+畫圓的手法按到脖子
這樣重複個幾次後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很快就被吸收了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我覺得按摩完後的臉 看起來光澤感就蠻自然的 感覺化妝不需要打亮也很ok

(左是使用前/右是使用後)

12.jpg  

 

另外我再提供一個我奢侈的用法
因為我本身就有自然捲的關係 頭髮特別毛躁
所以如果有時候角鯊精華不小心擠太多的話 我就會把多餘的拿來抹髮尾
它一下子就被頭髮吃進去了 髮尾馬上柔順很多 變得服服貼貼的了

11.jpg   

雖然這罐角鯊精華我才買不到3個禮拜的時間
但我覺得以用將近2星期來說 除了皮膚的光亮度有提升外
我覺得連皮膚的狀況也穩定蠻多的
現在比較不會說失控的亂出油或亂脫皮了
而且皮膚摸起來有點像QQ的豆花表面那樣 非常滑嫩好摸 還帶點緊緻的Q彈感覺
我想可能是因為現在臉上的油水慢慢開始平衡的關係
最近上妝都還蠻服貼的 到下午也不太會脫妝 我覺得讓我還挺滿意的!
希望持續使用下去 一些臉上的小細紋也能跟著變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