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f.tk的東西是大家公認好用的阿!

尤其是VEP緊緻精華霜已經用好幾罐了

一直都有想要再嘗試看看他們家其他的東西

前陣子買了他們家的淡斑精華來擦

 

1   

買來的時候就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開始每天擦

因為我看它裡面有加了傳明酸這個美白的成分

還有神經醯胺 可以保濕

跟我一直很愛用的vep那個系列 也有加在裡面

算是一瓶多合一的精華啦

想說擦看看會不會讓我的斑變淡一點

它的質地是像乳液狀的

 2012-05-17_134530  

所以其實擦起來不是精華液的那種感覺

就是在擦乳液一樣 質地蠻滑順的

我擦的時候都會慢慢的在斑點上面多擦幾下 用劃圓的方式幫助它吸收

擦完之後 有擦的那塊皮膚上就像有一層保護膜

不過不是那種有一層負擔在那邊的感覺 擦完也還蠻舒服的

我是偶爾也會拿來擦全臉 畢竟它的價格很親切啦

拿來擦全臉其實也不會說很心疼

我是每天早晚都有擦啦 有擦的話感覺斑也不會再繼續越變越深了~ 

 

我原本斑的顏色大概比褐色再淺一些啦

現在擦了也沒幾個禮拜 是還看不出有什麼很大的差異

不過可以給大家看一下擦完之後的樣子

9   

(左邊是還沒擦的時候 右邊是擦完精華後)

 

擦完顴骨那邊的皮膚有變比較亮一點

就像是擦完美白精華液的感覺

可以提升到整體的亮度 臉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感

我覺得皮膚有了光澤感 也會覺得很細緻

我想斑點也會因為我這樣努力的保養越變越淡的啦

也還蠻滿意目前就有提亮的效果

 

像我拿來擦整臉的時候 隔天臉也比較不容易暗沉

看起來精神也會比較好囉~~ 就算下班的時候 臉也不會看起來像黃臉婆

希望我再這樣繼續擦下去 斑可以慢慢的不見

這樣我上底妝的時候也不用再特別去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