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朋友一起買了PROF. TK的東西

官網上面總共有五種的組合在做折扣

因為想要買抗老的系列

所以我們選擇購買了組合C抗皺超值組合是1790

算一算大概有快三折的優惠,加送面膜和保濕玻尿酸組~

東西寄來的時候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怎麼說呢 請看以下圖

5.jpg  

 

分別有:

 

VEP緊緻抗皺化妝水150ML 

VEP緊緻抗皺精華液30ML 

VEP緊緻抗皺精華霜30ML

 以下的都是贈送喔: 

1.玻尿酸長效保濕組

(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15ML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3ML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3ML)

2.抗皺修護保濕雙效組

(單片TPGS-VE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VEP緊緻抗皺精華液3ml+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3ml)

 

今年的週年慶我都沒有去搶本來還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買了PROF.TK就讓我滿高興的

也省下了一筆預算

 

這次會買這組 主要就是為了要買裡面的精華霜

看網路上有滿多它的好評

所以就先選了精華霜來用看看

35.jpg  

 

精華霜很貼心地附了小勺子 用起來會比較衛生

畢竟如果直接用手挖的話 難保手上會有細菌

可能會汙染到還沒有使用到的乳霜

 

 

接下來看看我這幾天使用的成果吧  

 

6.jpg

 

因為長期熬夜又愛用電腦

臉上已經開始悄悄地冒出一些細紋

痘痘也跟著要長不長的

尤其我的皮膚是混合型的

兩頰到了冬天都會因為乾而脫皮 整個皮膚看起來很差

4.jpg  

 

這是我大概用了幾天後的成果

 

我的臉塗了精華霜以後並沒有覺得很油膩或是負擔

也沒有那種保養品浮在臉上油油的感覺

感覺很清爽且完全的被皮膚吸收了

加上平常很愛做一些表情所以笑紋還滿明顯

經過這幾天擦vep精華霜 還有特別注意擦在紋路比較深的地方

我的笑紋就有感覺稍微比較淺一點點

  

再來像是眼睛下面的地方擦完都還會有點緊緊的感覺

我還有持續在擦希望之後細紋會減少一點

不要再長出來了啊

 

因為才用幾天 就紋路的話 就只淡了一點點

另外我覺得還有額外的效果是

我的氣色看起來沒有以前那麼暗沉!!

皮膚摸起來也比較光滑細緻就是有一種年輕肌膚的感覺啊

 

我覺得這瓶精華霜還滿好用的這樣的組合買下來也不貴

本來還以為抗老的東西會花比較多錢

之後會再陸續把精華液和化妝水都拆來用

希望皮膚的狀況會更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