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產我也跟上一胎一樣在娘家做月子 畢竟還是住自己家裡比較自在
不過考慮到媽媽也一把年紀了 不想讓她花太多心力在準備補品上
就有繼續訂我懷孕期間喝的老協珍熬雞精來喝

上上禮拜我妹傳了一張它們家hello kitty限定版的照片給我
雖然家裡的份還沒喝完 不過一看到有kitty的圖案我又忍不住手癢訂了幾盒回來

畢竟身為一個死忠的kitty迷媽 看到這個怎麼能不心動呢~

就是這隻讓我招架不住的無嘴貓限定版
我後來喝完還把盒子留下來收藏

IMG_6102.JPG  

連裡面的包裝也是kitty的! 光是看到就覺得很爽啊~哈
IMG_6095.JPG  

IMG_6105.JPG  

我每天早上吃早餐前都會熱一碗來喝
它們家跟其它牌滴雞精喝起來不太一樣 肉的香味比較明顯
我看它上面寫有放豬腩排 感覺口感上也比較有層次 味道不會很死鹹

之前去婦幼展有試喝過其他家 有些牌子的中藥味道就偏重 除了肉本身的原味會被蓋掉

我也有點擔心會對小朋友造成影響 最後就決定訂沒加中藥成分的老協珍
那時候有問展場人員 為什麼要叫熬雞精
她是說一般滴雞精是利用蒸煮的方式 把雞滴下來的水分收集起來
熬雞精就比較像煲湯那樣 是把老母雞的養分熬出來 有點像濃縮精華的道理

IMG_6111.JPG  

我覺得它們家熬雞精越喝越有種鮮美感 不是加調味料可以調出來的
喝完嘴裡也會有一點黏黏的 感覺它本身的膠質很豐富
因為這陣子白天要顧大的 晚上又要爬起來餵小的
每天喝熬雞精對增加體力跟恢復精神就還滿有幫助的
而且有喝熬雞精補充蛋白質 奶水感覺也比上一胎還多
像這樣我媽也不用像之前一樣 要這麼辛苦的幫我褒湯補身體了
把省下來的時間跟力氣算進去的話 我是覺得買這種熬雞精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