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在假日時偶爾看看個日劇回味一下也是挺不錯的

偶然在逛DVD店時忽然看到的這部經典日劇〈改造野豬妹〉  

 1155605256.jpg

 這一部是我我高一時看的日劇

那時第一次看到時完全是非常偶然的

但是一看就馬上完全被迷住了

每天都準時守在電視面前

可說是我迷戀日劇的始祖。

 

記得裡面的主角是個偽裝自己本來個性的人

雖然很受班上的人的歡迎

但活得卻很不開心。

但最令我想看的原因之一是有我愛女演員堀北真希

    

她的臉蛋讓我一看就完全忘不了

跟其他日本女生走甜美路線不太一樣

走出自己不同的個性,實在令我非常讚賞她!

而且她在裡面的演技超好的,把裡面的角色演出的淋濿盡致!

 

或許是說那時候我覺得我活得像裡面的男主角

完全就是現實生活中的翻版

現在長得比較大的年紀時

就覺得應該是以前太過單純

之後才發現,這樣做並不是不好,反而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

 

學生時代總是會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無論是好或是壞在現在回想起來都會不知覺嘴角揚了起來

出了社會才發現學生時代遇到的問題都只能算小case

之後面對的問題更複雜也更難解決

但這個改造野豬妹這部戲裡面真實的刻畫出學生時代會遇到的種種煩惱以及笑容

實屬回味學生時期,讓自己的心情回到單純的時代的好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